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魔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魔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作文課了,老師走進教室,對我們全班同學說:“今天老師要給大家變個魔術。” 

  我們全班同學既好奇又期待。老師將一副牌分成兩份,叫兩個同學上去做遊戲。同學們很激動,還在提要求。老師讓兩個同學從兩副牌中任意地抽取一張牌,給同學們看,接着又把牌插進邱老師手上的一副牌里。邱老師又叫兩名同學洗一下牌。 

洗牌時,洗牌的同學臉色很嚴肅,底下的同學,有的同學下位,有的同學伸脖子看,有的站起來,有的衝上去對洗牌的人說我來幫你洗,還有迫不及待的。洗好了牌,邱老師拿了過去,從兩副牌中準確地將剛才兩名同學抽的牌拿了出來。同學們都非常地驚訝,有的在笑,有的在嘆息,有的很奇怪,還有些同學纏着邱老師教他變這個魔術的秘訣。 

  最後,邱老師抵擋不住我們的追問。終於把這個魔術的秘訣揭曉。原來,邱老師在上課以前就把牌分成了兩份,一份牌的數都是單數,一份牌的數都是雙數。邱老師就是稱着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拿牌的同學身上時,把兩副牌的位置換了一下。這樣,那個拿單數牌的同學就把牌放進了全是雙數牌的牌組裡,拿雙數牌的同學就會把牌放進全是單數牌的牌組裡。老師只要從兩副牌里分別拿出在這組牌裡面的那一張不同的牌,那張牌就是剛才那個同學拿的牌了。 

  原來這個魔術的秘訣就這麼簡單呀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魔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魔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