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杏樹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杏樹旁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門前有一棵美麗的杏樹,粗壯的樹榦,棕色的樹枝,鬱鬱蔥蔥的綠葉。秋天時,金黃的葉子中熟透了的杏子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探出頭來,使我們幾個貪吃的饞鬼口水都流出來了,趕緊爬上樹,摘了幾顆杏子吃起來。吃完了,往樹下一躺,涼風習習,看這迷人的景色,我陶醉了。我想,這不正是城市人想要的那種清新的空氣嗎?想着,想着……我入睡了。 

  冬天悄悄的來臨,杏樹換上了一身素裝,看上去美麗、純潔。我們幾個在樹下玩雪球、堆雪人,開心極了,還不時地搖晃着杏樹,雪從樹上落下來,落在我們幾個身上。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由地哈哈大笑起來。 

春天,杏樹抽出了嫩芽,青綠色的葉子顯得特別美麗。杏樹旁邊開出了許多鮮花,五顏六色,爭相鬥艷。杏樹旁顯一片生機。 

  夏天,杏樹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樹葉,地上有一大片陰影,人們在樹底下,聊天。笑聲洋溢在杏樹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在杏樹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杏樹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