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煙花綻放的時刻(75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綻放的時刻(75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琪微微笑了,她說:“我當然不會傷害你了,只是我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生什麼,小溪,但願我以後還會對你很好很好。”

  “嗯,文琪會的。”小溪沖文琪展開了她比陽光還燦爛上千倍的笑容。“文琪,我們在春天的時候給花園播種,然後長出好多好多漂亮的花,我還要種很多菊花,在秋天——我們上初中的時候就能開出各種各樣的菊花。”

  “好啊。”文琪點點頭,不知道為什麼,她覺得明年春天木之本希也會跟她們一起種花,或許只是她的希望罷了。

  “小溪,你很喜歡菊花啊?”

  “嗯,菊花很美啊,有我數不清的種類,顏色也各不一樣,還有它們的花瓣,有的往裡面卷,有的還舒展開來,真的每朵都不一樣,而且,菊花很安靜啊,不像玫瑰那樣艷,不那麼愛出風頭……反正我喜歡菊花啦!”

  “呵呵,不安靜的小溪喜歡安靜的菊花,感覺有點怪怪的喔。”

  “呃……”  

  小溪的爸爸回來了,其實家裡雖然有錢,但還是要到處奔波維持公司的運作,確實也挺辛苦的,只是他現在還得面臨著兩個女兒的問題。木之本希的媽媽在日本也自己創業,跌跌撞撞地終於幹了番事業,現在把木之本希也給了爸爸,這個女人便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了事業當中,不再去考慮女兒的問題,她以為木之本希的爸爸會把自己的家庭處理得很好,只是她並不知道他在這方面其實只能束手無策。

  爸爸回來吃晚餐,必然菜更豐富,只是還是只有四個人,傭人們只有站在旁邊看着那香噴噴的美味送入其他人的口裡。

  飯堂里安靜得只有動筷子的聲音,有一次出現了尷尬的場面,小溪也沒有再給文琪夾菜了,每個人都不敢先開口說話,文琪這樣作者,感覺自己似乎是其中的一員,又覺得自己彷彿是個局外人。

  突然,廚房的門打開了,最後一道菜奉上,爸爸連忙趁機說話,“快吃吧。小溪,你也多吃一點……”這是小溪聽到的話,“快吃吧,小希,你也多吃一點……”這是木之本希聽到的話。“嗯。”兩個人不約而同地說,然後面面相覷。

  爸爸突然為自己的話後悔不已,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對誰說的了。文琪確實像個局外人似的看着這三個人,木之本希先低下頭繼續喝湯,小溪嘴角無奈地一撇,然後轉過頭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叫鄭雨溪,你叫我雨溪,她才叫小希。”

  “噢,好好好。”爸爸連忙點頭笑着說。

  文琪也笑了,這次她真的沒有參與什麼,只是默默地看着,而小溪已經對自己的妹妹讓步了,她並沒有跟木之本希爭奪“xiaoxi”這叫法,文琪覺得小溪很快就可以叫木之本希“妹妹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綻放的時刻(75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綻放的時刻(7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