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冷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卻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冷卻 標籤:冷卻作文

冷卻。 

  我不明白,確實不明白,在邁出另一隻腳時,半個身子卻鎖在了暗的另一端。一半通紅的鐵,勢在必得,因為,它的心,燃燒着,而最後的命運,被煉鑄過後,便墜在冰塘中,寒慄了。我蠢蠢欲動,我不知道,初一的今天,我成了那塊鐵,誰又知道,明年的今天,或許還有成了或有或無的物罷。然而,鐵離開熱火,我不見了誼友,鐵的剛韌,又有多少人不曉呢?我內心深處的薄弱,又有多少人能觸及呢?鐵被煉成了有益之物,它到陌處,被冷落的心又開始溫暖,它又何曾不曉自己被落在火燎里灼的痛苦,熱血被冷卻的不甘呢?我也如同鐵,到了異處,何嘗不想回到誼友身邊?思念那摯友之情呢? 

  我不想問十萬個為什麼,我竟發現,鐵與我之間,剛韌與境地,相同么。 

  我無奈的笑了笑,在我知道誼友將離去,我將進到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陌路上之後。 

  我真的笑了笑,笑誼友們的幸運,笑命運的的推搡,笑自己的薄弱,笑鐵冷卻后的剛硬。我真的笑了,我知道,他就在前方,時光的機器又何曾將我倆倒入兩個時代,為什麼他不作聲呢?搖搖擺擺,迷糊了,誼友們都在相聚的路上,而我,獨身一人在陌路,喉嚨哽了,是否有什麼東西,我無奈,我無可奈何,我想鐵一樣被冷卻,又有多少人聆聽過我的心?時光的岔路,他飛奔而去,因為那邊有路途,有誼友,更有和藹和美好,我低了低頭,繼續往前走,走上沒有誼友和天真的陌路。 

  薔薇,美好的,一年又有幾次會開呢? 

  回到家裡,就像回到冰窖,沒有人在,更美好的是竟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,怎麼了?我笑了笑,美好么? 

  好像放開哭一場,可我自己對自己說,男子漢大丈夫,又有多少眼淚值得你來流呢?家裡沒人,哭吧!什麼事兒要放在心裡呢?於是,淚水熬紅了眼睛,眼圈逼出了淚水,我哭了。我真的哭了,在家裡沒人的時候,為了摯友,把苦怨都化成淚水,這時我像一個孩子,哭得一塌糊塗,又有什麼辦法呢? 

  薔薇,美好的,又有誰,看見過她的哭泣? 

  最後媽媽告訴我要堅強,向鐵一樣,在冷卻的時候,變得剛強,巋然不動的鐵。 

  我明白了,確實明白了,這樣的陌路,其實是通往神聖天堂的方向。 

  薔薇,美好的,我凝視着她,便想到冷卻的鐵。

您正在瀏覽: 冷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