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風,輕輕地帶來了柔和的春姑娘,漫山遍野的花爭奇鬥豔,燕子從南方趕來,唧唧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朋友們,我們又回來了。”大雁排着人字形和一字形回來了。春天,黃鶯唱着婉轉又悅耳的歌,到處一片煥然一新的景象。 

  許多繡花針似的小草,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,那碧綠的垂柳,被春風吹動了細長的葉子,左右擺動,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。那一棵棵桃樹上桃花吐艷,一朵朵粉紅的桃花,頂破了綠衣裳,顯示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姿。 

  那美麗的玫瑰花樹,真像萬綠叢中一點紅呀!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玫瑰花。可愛的小鳥在高高的樹丫上鳴叫,蝴蝶在花間戲舞,蜜蜂在勤勞的采蜜,春氣瀰漫,春樹萌芽,春花怒放。 

  鳥兒們輕快的歌頌着迷人的春景。 

  多美的春天呀!我愛春天!!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