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,夏日的炎熱是可怕的,秋日的涼爽是舒心的,冬日的寒冷是愜意的,而有很多人會忘記春。我喜歡春,更喜歡春無比美麗的景象。

  當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時,美麗的春姑娘就立即喚醒了世間萬物。你看,小草沉睡了快4個月了,他們迫不及待的冒出了小腦袋,小花也是同樣的,它們個個百花齊放,用自己婀娜多姿的身姿來博得人們的喜愛,大樹也在一個勁兒的往上升,好像在讓人們觀賞它的高大無比。

  那為什麼春天來到就要下雨呢?哦,原來是因為春姑娘剛剛來到人間,人不生地不熟的,他迷路了,於是便大“哭”了一場。細如牛毛的細雨是春姑娘晶瑩的淚珠,這下終於安靜了,春姑娘那暴躁的脾氣也終於消停了。

  在人間,春姑娘降臨的時候,農民伯伯就知道要春耕了。他們一家家一個個,趕緊的忙着中低。春雨過後,植物們紛紛生長,到了秋天,一陣涼風把植物們吹熟了,農民伯伯就馬上會樂呵呵地笑起來。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”。我們也要同樣,在春天來臨時,抓緊時間,努力學習,爭做21實際的新少年!

  六年級:夏夢露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