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的聯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的聯想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花是跳舞的能手。每當風先生邀請它一起跳舞時,它就如一位妙曼的舞者一樣,搖擺起它那輕盈的身子。

  花是雨滴和水珠的“遊樂場”。水珠們喜歡在花瓣上跑來跑去,如同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互相追逐,互相打鬧。

  花是蜜蜂小姐的“食品店”。它為蜜蜂小姐提供了美味的,新鮮的花蜜,為蜜蜂小姐一家供應了溫暖,舒適的生活。

  花還是一位偉大的母親。它每天盡興的哺育着自己的孩子——花種子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花寶寶已在慢慢地長大,而花媽媽呢,則在一天一天地枯萎。

  花是人類貼心的“好朋友”。它在我們傷心,苦惱的時候,釋放出清甜的花香,為此,安慰我們,鼓勵我們。

  如果,你若問這是什麼?這就是花的聯想!

  六年級:劉秋鳳

您正在瀏覽: 花的聯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的聯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