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求完美的人生(8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完美的人生(8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被逼無奈,我來到了又一個學校——黃埔小學。這是我的第二個學校,可我過得並不開心,陌生和害怕在我心中徘徊,我別無選擇。我在這裡沒什麼朋友,也不怎麼和人交往。因此,在那段時間,我印象最深的是,陳柏威和明遙。不過,我只是在這裡一天天的混過去,根本沒想過其它的。 

  明遙——和我同時轉到這個學校的。我第一就是與他交往,說來也巧,是老天爺製造的我與他談心的機會吧!那天,我剛轉到黃埔小學,蔡老師剛剛介紹完后,就打鈴了,他們都去升旗了,只留下我、弟弟和明遙。見閑得無聊,便與明遙聊了起來。經過一段詳聊,我從他口中得知,他和我是同鄉,湖北的。他比我小一歲多,九五年出生的。但他具體的生日,就不大清楚了。他長得胖乎乎的,再叫上他叫明遙,和姚明是反音,於是大家乾脆親熱的叫他姚明。久而久之,就喊慣了,再也沒人叫他明遙了。還記得在一堂英語課上,王老師叫明遙站起來回答問題。可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的姚明,不是明遙。王老師生氣了,大聲說道:“你們以為我不知道他叫明遙呀!想騙我,對吧!姚明!”頓時教室哄堂大笑。王老師有點急了,只是一個勁的說:“ Sorry、sorry......”不知道說了多少遍呢! 

  陳柏威是我的同桌。此人學習成績不怎麼樣,倒有點玩世不恭,也喜歡打打鬧鬧,最苦惱的,還是他的學習,班級里倒數一而,不過他很夠義氣,但絕對不是在學習上,都用在玩上。他都把精力放在貪玩上了,看他怎麼學,學習也就一落千丈,想補起來,都很難嘍!不過,他太小看我了,記得在一節語文課,他碰了碰我的手,然後說道:“你知道Ok是什麼意思嗎?肯定是不知道。”天哪!那麼簡單的一個單詞,連三歲的小孩都知道。就用這個來糊弄我,太小瞧人了吧!我沒理他,繼續聽課。他又問了問,連續幾次,他也覺得無聊了,便自個玩起來。對我而言,陳柏威太懂得享受了,這還在與他會花錢。如果說他不是花花大少,那就是紈絝子弟了。不過他離紈絝子弟還差了那一步。那天他問我去不去歲寶,反正我每天都要經過那裡,於是就答應了。一去,才發現。他去那裡買一些Q幣、點卡之類。不是說他不可以買,但是不要太過分!那麼鋪張浪費,何必呢!我還幫他算了算數目,居然為了電腦遊戲,一年花去1380元。這夠他一年的學費了,另外的錢去買些書籍、學習用具,豈不更好。唉,這習慣要趕緊改,否則這將會毀了他的一生。 

  不過,和他在一起,使我快樂起來。我熄滅的心又燃燒起來,振作起來。因為他,使我鬥志更加昂揚,不在自卑,不在平庸,讓我真正的做了一個人,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完美的人生(8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完美的人生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