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求完美的人生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完美的人生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初來到幼兒園,感到十分興奮。在上課時,老師畫了一個蘋果,教我們念:“蘋果。”“蘋果”我稚聲稚氣的念道。然後對老師說:“蘋果,老師我要吃蘋果。”“哈哈哈哈......”全班哈哈大笑,那時全班就數我最天真,我還記得為了那件事我與葉驥打起來了。我剛上幼兒園的第一天,就被人嘲笑,我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一個人打了一巴掌,那個人正葉驥。他生氣了,朝着我破口大罵,我連連還擊,於是就打起來了。我還清楚記得,我們打得真是那個激烈,“左勾拳,右勾拳,無影腿,風神腿”只聽見我們的打鬥聲與同學們的喝彩聲。葉驥勝利勢如破竹,我被打得青鼻臉腫,我一個飛獅奔騰,霎時間,飛沙走石、排山倒海,葉驥被我打掉了牙齒。“嘗嘗我的九陰白骨爪,嘿!”葉驥奸笑着說。“沙沙”我被葉驥在臉上抓了兩道血痕,我被毀容了。我坐在地上“哇哇”大哭。同學們更加瞧不起我了,憤怒的力量 使我站了起來,頭髮豎起來了,真是酷斃了!“碰”葉驥被我一拳打倒在地上,一動不動。任我踢打,“我跟你拼了”葉驥叫道,隨後掐住了我的脖子。“呵呵......”我被掐得直叫。“卡......卡”只聽見開門聲。糟了,老師來了!一剎那間,葉驥驚呆了,我屏住了呼吸。老師看到這個架勢后居然用手機拍了下來...... 

  最後,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和好了,更不知道我們怎麼成了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完美的人生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完美的人生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