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求完美的人生(10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完美的人生(10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黃埔學校,怪事連連,特別是我們的六(3)班,好事不進門,壞事行千里。上次的事件還沒結束,又來了一件,而且是一件大事,看來,六(3)班要瓦解呢! 

  在老師剛剛處理完高啟東與張芮的事件時,還沒來得及歇一口氣,又傳來唐廣安的事情。這個唐廣安也真是的,學什麼不好,學人家上網熬通宵,整天不回家。是這樣的:那天早上,其他人都去上培優班了,只剩下我們這群早讀的人,時間未到,我們都在玩!正在唐廣安急匆匆的拿書去培優時,他姐也急匆匆的跑來找他,瞧,這家子還真夠急的。誰知那唐廣安一見到他姐,就像兔子見到老虎似的,嚇得一身冷汗。他姐拉住他手就問道:“你沒天晚上都去哪兒了,幹了些什麼?”唐廣安倒是一身輕鬆的回答:“沒去哪兒,在家裡,寫作業!”他姐氣急敗壞地說:“什麼,你每天去網吧玩通宵,當我不知道!說,你在哪家網吧玩?”不知道誰說了一聲:“我看見他經常去歲寶後面的黑網吧!”他姐聽到后大為生氣,然後說道:“讀完這學期,我就讓你轉學,乾脆不讀了!”王子浩倒是仗義勇為,一個勁的幫唐廣安說好話:“阿姨,不要讓唐廣安轉學呀!唐廣安在這兒挺乖的,不要讓他轉學,再說他不讀書了,呆在家裡幹嗎呀?”“我管他幹什麼呢!”他姐說道,說完就走了!唉,一大清早的發生這種事,可悲呀!吳老師聽到后,十分生氣,打算把唐廣安開除,還把我這個“知情者”叫去審問。其實,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。 

  這件事情還沒煙消雲散,唐廣安又犯事了,結果大禍臨頭,還真開除了。不過這件事情又牽扯到一個人——張芮!是在一次大掃除,唐廣安不知怎麼,又惹了張芮。要知道,張芮一發火,可不是鬧着玩的。他兩鬧了起來,張芮鬥不過他,便說了一句:“我讓你永遠都不能再踏進這個門檻。”看來又去訴冤了。這菊花還真靈驗,吳老師對唐廣安無可奈何了,只好,開除了! 

  據我的估計,這件事情比上次的事件更加糟糕,張芮敵斗不成,又去告狀,而且還添油加醋,應該是這樣吧!(可能有些事情我弄錯了)我還記得,我那天臨走前還囑咐過他,千萬別再惹是生非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完美的人生(10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完美的人生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