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求完美的人生(12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完美的人生(12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輪到我了! 

  我曾寫過很多作文,有一兩篇是寫被人欺負的事件!如今,這個主角變成了我。那件事實在做得太過分了,太使我氣憤了!我恨他——高啟東。這是一件十分不光彩的事,也給我的名譽造成了一定的損害,它使我看透了高啟東,也使我恨透了高啟東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。我一直在犯錯誤,遇到違紀的事就得打抱不平,不聞不問只會讓這群傢伙更加囂張、放肆。今天我不管,明天你不管,後天他(她)不管。輪到你遭殃時,你想管都來不及了!怕他們,何必呢!勇於抗爭才是真英雄!奮鬥吧! 

  昨天下課時。天氣冷得要命,那風兒直呼呼的刮過來,比刀割還痛!冷得我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。於是同學們擠在門檻上,這樣身體會暖和一點。這時高啟東跑過來用什麼“千鳥”等變態動作欺負我們。不少同學都離開了,我還是呆在那裡。這時,高啟東閃出了一個極其變態的思想,(其實他經常有這種類似的思想)衝過來趁我不注意脫掉了我的褲子,我趕緊穿上了。也只是發展在一瞬間,但沒有其他同學看見。可那時,我感到十分生氣!口裡不停的嘀咕:“不像話......”於是,我決定跑到辦公室去告訴老師,半途卻被高啟東阻撓了。他還一個勁的央求我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老師。我當機立斷,回絕了他。他見大事不妙,就把他平日的狐朋狗友統統叫出來,擋住了我的去路。我氣得只有返回了教室。 

  我氣呼呼的坐在座位上,越想越氣不過!一定要告訴老師。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,誰叫我是受害者。我又想起以前的種種跡象,張芮與高啟東互相扔書,唐廣安和張芮吵架,而且每次都是男生主動挑撥。 

  我越想越生氣,匆匆的衝出了教室。剛出門,又被那群傢伙擋住了,還把我圍了個圈。天無絕人之路,想曹操,曹操就到。他們一見到吳老師來了,撒得比兔子還快。再看看高啟東的臉色,煞白!我把事情告訴了老師,老師聽到后氣得幾乎要吐血。把高啟東叫出去,狠狠的批評了一頓。 

  這時,我感到痛快極了! 

  到了第三節課,高啟東趁老師不注意時,一個勁的說我,還說我吃不了兜着走。我呢!怕什麼?這回,我倒要嘗嘗這苦果子的滋味,究竟是不是那麼苦!哼! 

  到最後,高啟東還是沒把我怎麼著,我還相安無事的玩呢! 

  不過這一來。我有點後悔了,這件事已經在班上傳得沸沸揚揚,可說出來的話,收不回呀!希望這流言蜚語快點消失。那張震霖也真是的,知道這件事後還不停的問我是不是我被高啟東脫了褲子,真是的!明擺着,嘲笑我。   

  日後,我會十分的小心。絕不會再讓這種人得逞,見到這種事就阻止,看他們敢怎麼樣,我不怕,他敢把我怎麼著,走着瞧!在社會上,你們也要打抱不平,阻止他們這種“土匪”,勇於出面,為人民聲張不平,讓這個社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和諧社會!記住:壞蛋是沒有好下場的!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完美的人生(12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完美的人生(1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