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蝴蝶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蝴蝶花生在草叢裡,從紫色的花瓣里不時地飄散出一絲淡淡的清香,吸引着蜜蜂、蝴蝶從遠處飛來。

  它看看自己周圍,不過是些平平凡凡的小草,有的不開花,有的開出一朵半朵小花,也很不惹眼,更沒有什麼香氣。小蝴蝶花驕傲了。它說:“看來,我是百花中的佼佼者了,可惜被埋沒在這裡,和平凡的小草小花在一起,我幾時才有出頭之日!”

  不久,小蝴蝶花被花匠發現了,花匠把它移到一個萬紫千紅的花園裡。它初到這裡,有些頭暈目眩。它看看白玉欄杆里的牡丹,開得那麼富麗堂皇;那正在怒放的月季,開得比朝霞還要鮮艷;那潔白的茶花,開得像水晶一樣純凈透明。數不盡的名花在爭奇鬥豔,說不清的花香在空氣中迂迴飄蕩。小蝴蝶花一下子泄氣了。它說:“看來我是百花中最寒磣的花了,什麼人也不會理睬我了!”

  小蝴蝶花正在慚愧的時候,想不到一群孩子觀看了牡丹、月季之後,又來訪問它了。有一個孩子大聲嚷道:“快來看呀,這是什麼花呀?”

  “它叫小蝴蝶花。”另一個孩子回答。

  “多好看的小蝴蝶花呀!”孩子們都蹲在小蝴蝶花跟前……

  小蝴蝶花的心情平靜了。它這才明白,過來自己在小草小花中間驕傲固然不對;現在在牡丹、月季等名花中間感到泄氣也沒有道理。

  六年級:甘澤芝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