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求完美的人生(11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完美的人生(11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開學不久,不消幾日!本班就發生了一件訛詐事件,實在太過分了,這種人都可以留在我們六(3)班,那真是蒼天無道啊!此人乃——鄭勃,外號“鄭霸”。 

  開學第一天,陳老師說有個作文比賽,要全班都參加,不要作文本,交電子文檔。寫作文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疊,關鍵是,我家的電腦拿去維修了,暫時沒辦法發作文,怎麼辦呢!不過不要緊,班上有這麼多同學,隨便找一個同學幫忙嘍!我找了李鋒幫忙打字,此人忠厚老實,絕對可以信任,就託付給他吧!果然,這件事三下五除就被他搞定了,也沒我的事了。可是弟弟那邊就截然不同了,這件事被弄得十分的棘手。原本弟弟與鄭勃商量好了,請鄭勃幫他打字。剛開始,事情還辦得十分妥當,大家都相安無事,也基本圓滿的解決了。誰料,事後鄭勃出爾反爾,又要起了打字費。還不知道作文能不能獲獎了,這麼快就下結論了,尚之過早了吧!可鄭勃就是一口價二十元,明擺着勒索。再說同學之間幫點忙又何妨了,何必這樣呢!事情就這樣鬧僵了。弟弟便約明遙一起去找鄭勃理論,問鄭勃能不能降點價錢。結果反而惹得鄭勃十分惱怒,並在體育課上聯合徐維黛大打出手,欺負明遙和弟弟,真是窮追猛打!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暗中幫助弟弟,不過還是讓鄭勃給發現了。下課後,鄭勃又把弟弟“拎”到教室里去。唉弟弟真是可憐!在教室里,鄭勃又在眾目睽睽之下大聲訓斥弟弟,誰都認為鄭勃不對,可都敢怒不敢言。只見鄭勃訓斥得越來越大聲,甚至連平日里幾個與弟弟關係不錯的人都說起來,這徹底激怒了在旁邊的明遙,他大聲說道:“喂,你怎麼霸道呀!簡直蠻不講理,憑什麼給你錢呀!有也不給你,明擺着強搶!”鄭勃見他這樣便與他打了起來,最後還是明搖被揍了一頓,打得鼻青臉腫,真是慘不忍睹!對於我來說,只有一個成語來形容鄭勃:巧取豪奪。全班人也都憤憤不平,甚至說鄭勃是:不三不四、不倫不類、不折不扣的瘋子。因此,我還為她的這種行為寫了一首詞了。 

  鄭氏出爾反爾,眾人勸,其不聽。方修惱怒, 

  而之大為興手,無人不怨、無人服恨其道, 

  汝無恥,見錢眼開。“千金霸主致,有心 

  人一仁:引狼如室,方才悔。 

  唉,鄭勃啊鄭勃,朋友之間何必如此呢!友誼,是讓你這樣侮辱了嗎?只有你認為吧,好自為之! 

  其實像鄭勃這樣的人,世上也不少。這種人:為人不實、厚顏無恥、蒼天恨、眾人罵,為所而不值。於此,請大家多多防範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完美的人生(11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完美的人生(1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