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鮮花送給最美麗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鮮花送給最美麗的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把鮮花送給最美麗的人

 北京市朝陽區 團結湖二小六年級一班 蘇怡

  他們,是傳遞親情的白鴿;他們是奉獻生命的小草;他們註定是一群不平凡的人,在這個非常時期,他們不顧一切為了搶救傷患,放棄了休息,放棄了生活,甚至不在乎自己的生命。

  正當全國上下準備歡度“五一勞動節”時,誰知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正在悄悄的向我們走來--SARS病毒正在威脅着全世界人民的安全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危機時刻,我們可愛的白衣戰士挺身而出,為了把更多的人從死神的手裡奪回,他們不惜犧牲自己。在安靜的夜,安靜的病房,安靜的病區,在醫院長廊的盡頭,安靜的飄來一朵“白雲”。白色的身影,飄出一個門口,又飄進另一間病房,出現在每一位病員的床頭。在熟悉的病員床前,永遠的白衣、永遠的微笑、永遠的輕柔和永遠的春天,以她們的溫柔照顧每一位非典病人。面對着這一場沒有硝煙但非常重要、非常殘酷的戰爭,醫護人員獻出了自己的一切!他們才是現在最最可愛、最最可敬的人。每當看到他們穿着厚厚的隔離服向我們手時,總有一陣微微的心酸湧上心頭。我們有信心、有決心贏得這次“非典戰”的勝利。我們也相信非典是暫時的,而幸福是永遠的!

  白雲奉獻給藍天;草地奉獻給操場,就讓我們把心中所有的祈禱獻給白衣天使,祝願他們能夠平安、健康!他們是一群行走在鮮花盛開與荊棘叢生醫路上的健康衛士;她們是患者生命的守護天使。鮮花很美麗,就讓我們把最美麗的鮮花送給最美麗的人!

  指導教師:劉嘉

您正在瀏覽: 把鮮花送給最美麗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鮮花送給最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