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打籃球作文300字

打籃球作文3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打籃球作文300字

有一天,我的朋友叫我去打籃球,我就和他去了藍球場打籃球了。 

 我到了那裡看到有好多的朋友都在那呢!我們就開始分隊比賽了,比賽開始了,分為紅藍兩隊。陳司拿到了球,傳給我我就開始投藍了,耶!球進了!”我們隊非常的高興,我們鎮定下來了,開始防守了,對方的魯曉開始投藍了,在空中的時候被我搶了,我拿到了球衝進有很多人防守的地方,來了個旋轉的投籃,球又進了,我們不怎麼高興,對方的高偉衝進我們的防守的重要地點,他想投藍,可是,他在我們的重圍之中是投不進的,被我們隊的周德飛搶到了球,他傳給我,我傳給他,他就要開始投了,投不進我搶到了球,也開始投藍,也沒中,對方搶到了球,他們來了個三分球,球還進了,我真的很佩服劉星奇他啊!”我和董和的球技差不多,我和董和打配合,每次都進,最後,還是我們隊贏了! 

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;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”
回目錄

我和爸爸打籃球作文300字

今天,我和爸爸去體育場打籃球。我們玩了一會兒,覺得很無聊,爸爸說:“我們PK十球?”“好啊!我才不怕你呢。”我爽朗地說.前兩球我們都沒進,第三球我認準籃筐,輕輕一投,球在籃筐裡面打轉兒,砰!你猜怎麼了,球進了!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老爸沒投進,我得意洋洋的說:“老爸,我厲害吧”。老爸說:“還說不定誰勝誰負呢,還可能我贏呢”!這句話在最後三球驗證了,第七球,老爸輕輕一投,“哇,空心!”我大吃一驚,第八球,我們都沒有投進,第九球,老爸扭轉了比分,球在籃筐邊打轉兒,我大喊“不進,不進!”呼!“進球啦!”我臉色大變,心裡很着急,第十球,這是PK賽最關鍵的一球,也是關係到我的輸贏的,由於我很心急,看都沒看猛得一投,唉,沒進!最後爸爸2:1戰勝了我,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采。老爸拍拍我的肩膀說:“別灰心,下次我們再來。”古話說:“青出於藍而勝於藍”。我一定努力練習,來驗證這句古話,打敗老爸!
回目錄

我學會了打籃球作文300字

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呢?因為我到6歲的時候,就想有個籃球了,可是,當時我媽媽說什麼都不給我買籃球。直到我歲的時候,媽媽才答應給我買籃球。得到籃球后,我就叫哥哥帶我去籃球場教我打籃球,到了籃球場上,我一看,啊,籃筐這麼高,我投籃能投進去嗎?哥哥對我說:”不要灰心喪氣,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行不行呢?“哥哥說完,就給我講了一些籃球的動作要領,我想:哥哥說得沒有錯,打籃球本來就是很簡單的。這麼想着,我就對哥哥說:”別說得那麼複雜了,讓我來試一試吧。“說完,我就拿着籃球準備投籃了,可是我的動作做錯了,連籃筐都沒沾到。哥哥對我說:”嘻嘻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投籃的時候手要用力。“哥哥說完,給我示範了一下。我照着哥哥說的去做,果然投進了。之後,我和哥哥打了一場比賽,雖然我輸了,但是,我出投進了很多個球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不管看進來是多麼容易的事,都要努力,才能完成。
回目錄

我學會了打籃球作文300字

  作者:韓琰昊

  學校:凌源市凌河小學

  指導教師:張淑英

  今天,我終於學會了打籃球!每當我看到電視里有籃球比賽時,我的心理總是充滿羨慕之情。我一直以為籃球很難學,而且投籃的技巧也很重要。

  今天下午,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操場上學籃球,我剛開始拍球的時候,總是把球拍到身子上,我因此總結了經驗,拍球的時候不要讓球離身子很近,離身體近距離的拍球時,球會拍跑的。

  我的教練是姥爺,他非常有耐性的教我。我運球的時候,太用力了,所以,球老是讓我給運飛了,姥爺手把手的教我動作,邊教邊講解一些技術要領,終於我學會了運球。姥爺鼓勵我說:“你只要用心,一定會學得很好。”

  通過學習打籃球,我知道了學會以一門技術不容易,要動手、動腦、還要用心。

回目錄

打籃球作文300字

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 青田縣城東小學二(3)班 劉楠 今天,艷陽高照,晴空萬里,陽光燦爛,媽媽、爸爸、姨夫、哥哥、我去青田二中鍛煉身體。

  我們帶了繩子、籃球、羽毛球。

  一到青田二中,我們就拿出籃球,我不會投籃,就試一試,我就上投不來,我心裡都有點心灰意懶了,後來,爸爸說:“你先學拋球。”我有氣無力地說:“好吧。”我拿起籃球拋,第一次,拋的比足球還底,我不泄氣,第二次,我跑的還高,我越拋越好,可以拋的上去了,就是還差一點點。我高興極了。

  我想:“以後,我不能這麼怕困難了。”今天,給我學到了一個知識“有了失敗,才有勝利!”
回目錄

打籃球作文300字

  星期天下午,我做完作業,覺得沒有事情做,就想起了打籃球,我就去問張爺爺借了籃球,到籃球場上打籃球。

  打了一會兒,覺得非常無聊,真想有個人陪我一起打,真是說曹操,曹操到,我爸爸媽媽正好從家裡出來,我就請爸爸當裁判,我和媽媽比賽打籃球,爸爸裁判定了個規則:只能投十次,多了就犯規。

  比賽開始了只見媽媽拿起球,放在胸口往上一扔,那球好象在跳舞似的,先來了空中360度大旋轉,才應聲落地。耶!這球沒進,我高興的手舞足蹈。接着,媽媽又開始投球了,我心裡忐忑不安。唉,進了,此時的我像泄了氣的皮球,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。後來媽媽又投了8次,一球未中。

  該我了,此時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——“砰砰砰“的跳個不停。我把球放在肩上,往上一扔。耶!進了!!首戰告捷!旗開得勝!我高興的像來到了天堂似的。我又投了第二個球,又進了!真是捷報連連哪!我不費吹灰之力,就贏了媽媽,心裡別提多高興了。

回目錄

我愛打籃球作文300字

  

   每天下午,我都要去打籃球,因為我要爭當姚明3代。

 今天下午,我又去打籃球了。剛開始,我一球未進,很是灰心。爸爸為了鼓勵我,答應如果我進了三個球,就獎勵我一套熒光筆。我高興極了,因為我一直都想有一套熒光筆。我先進了一個球后,爸爸立即搶了個攔板球。爸爸可是籃球高手,要想從他手裡搶到球是不可能的。他的一隻手拍球,另一隻手防護我,身體就象一堵牆一樣攔着我。這時爸爸突然急轉身,就投進一球。我趁機搶過球,趕快跑到籃筐下,縱身一躍,投進了一球。爸爸急轉身又來了個投籃。我跑到爸爸面前把球拍走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立刻又投中了一球。終於命中三個了,終於贏得了一套熒光筆了。我開心極了。

  通過這幾天的經歷,我感覺打籃球是一項很有益處的健身活動。我一定要堅持聯繫,以後也象姚明叔叔一樣去美國打NBA。

查找更多打籃球作文300字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