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命名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命名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命名 標籤:未命名作文

未命名…………

  

  ·引子·

  

  “媽媽,講個故事好不好?” 

  “好不好嘛” 

  “恩,你聽好了哦,從前,有個旅人,他到了一個小村莊里,那裡的人跟他說自己需要他幫助,旅人幫了他們。但他們變本加厲。騙走了他的所有家當。 

  後來,他只好到深山老林里。他遇到了一個惡魔。那個惡魔想得到他的身體。偽裝成一個小精靈,然後,惡魔說自己很需要幫助,求他借給自己他身體的一部分。不然,自己就會痛苦地死掉。 

  善良的旅人答應了,開始是腳,眼睛…………,最後只剩下個頭。惡魔滿意地走了,還給了他一個紙條,紙條上寫的是“笨蛋”兩個字。旅人的淚水從臉上流了下來。 

  他顫抖的說:“謝謝,謝謝你的禮物,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禮物。” 

  最後,那個旅人死了 

  死在了那個孤零零的地方,臉上還帶着幸福的微笑。” 

  我的眼淚滴了下來。 

  掉在了衣服上 

  我哭了 

  為那個旅人傷心。他直到死都是那麼善良 

  都是那麼可憐 

  而媽媽,卻俯下身子說:“小晴,太善良會害了自己的。要把自己偽裝起來,時時刻刻防禦着別人,這世上已經沒有好人了。”媽媽笑了,是那麼的憂傷。望望窗外,雪花正漫天飛舞着,寒風迎面吹來……

  那時,我正好5歲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第一章 神秘城堡奇遇 

  嗚呼……,好累啊。 

  此時,我已身在一個巨大的城堡里,雖然是晚上,但城堡外圍的城鎮和那夜幕降臨時密密麻麻好似銀河的星星,讓我感覺像是身在神界. 

  我現在,要找出回學校的出口,說來也奇怪.我明明是在學校的樹林里,怎麼會到了這個地方? 

  不過,說實話.這個城堡還真是精緻,路燈發著微弱的光,台階上的玉石在路燈下發光。可以想象如果是白天,這個城堡該有多漂亮啊。但現在這個城堡卻 

顯得很神秘。 

  我現在已經沒心情欣賞了,滿腦子都是該怎麼回去 

  正在胡思亂想中的我,不知不覺就踏上了台階。悄悄地走到了城堡中的一個小房子里,不過,居然,還沒被人發現,真是好險。 

  夷?這個小房子好像是書庫耶,書簡直是nnnnn多。 

  書不看怎麼行?我高興地抽出一本書來 

  唉,沒辦法,只要有書,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看。 

  可就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門外響起了腳步聲。我手忙腳亂地躲 到了書櫃后……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未命名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命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