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『原創』未命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『原創』未命名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『原創』未命名 標籤:未命名作文 原創作文

# 魔女尤溪月再掀武林風波 # 

鳳凰島中心碧水潭 

  “霓鳳,你說這個女子到底是什麼來頭?”我背對着抱着一個身穿綾羅綢緞的絕色女子的霓鳳說。 

  “不知道,但是她身上的這個免死金牌我認得,當今只有六格格和五阿哥各有一塊,難道這個女子是六格格?!”霓鳳一驚,“可是她不可能來鳳凰島啊?!” 

  我轉過身,走到靜靜待在一邊的坐騎:火鳳凰旁輕輕的撫摸着它的頭,輕聲言:“那不可能,當今皇上把六格格視為掌上明珠,不會輕易放她出宮。而且就算皇上允許格格出宮,也會派一些侍衛跟着。你確定她是一個人被海水衝上來的?” 

  “恩,她的旁邊沒有看到侍衛的屍體。”霓鳳非常確定。 

  “那就怪了,小鳳你和我去一下水漾宮。我擔心魔女教會夜襲水漾宮奪取紫晶石和聖天石。” 

  “好。” 

水漾宮 

  “小鳳你先去把這個姑娘安放在水晶洞中,順便把紫晶石和聖天石拿來給我。”我站在水晶球錢監視着魔女教教主尤溪月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。 

  “是,姐姐。” 

  我走到窗前,緩緩地打開窗子。望着窗外一大片的玫瑰田,紅得與天邊的晚霞融為一體。淚滑過我的臉龐,浸濕了我的衣襟。“若冥,你到底在哪?我好想你。”我看着血紅的玫瑰田喃喃自語。 

  “姐姐,你怎麼了?又在想若冥哥哥了嗎?若冥哥哥不會有事的,他的武功那麼好。”霓鳳拿着紫晶石和聖天石過來安慰淚流滿面的我。 

  “也對,好了好了。我們去布置機關吧!”我拭去眼角未乾的眼淚,帶點哭腔地說。 

  “恩。”霓鳳牽着我的手向門外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『原創』未命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『原創』未命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