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高高的山峰上有一個鳥窩,那個鳥窩不是普通的鳥窩,而是一個老鷹的鳥窩,鳥窩裡還有一隻小鷹,小鷹叫笨笨。笨笨的哥哥姐姐們都會飛了,就只有笨笨還在鳥窩裡睡覺。笨笨很可愛,哥哥姐姐們欺負笨笨的時候只有笨笨的媽媽保護着它。

  一天早上,媽媽推了推笨笨說:“笨笨快起來學飛。”“這麼高你想摔死我呀,不去。”這時媽媽用一塊肉來引誘笨笨,笨笨低下頭望了望下面再望了望媽媽嘴裡的肉一再推遲的說:“我不去,我死也不去。”“你真的不去?”媽媽用溫柔的眼神看着笨笨說到。“嗯”笨笨一再肯定,笨笨撒嬌的說。

  這是媽媽的眼神變凶了,眼裡竟然冒出了火花在次對笨笨說:

  “你去還是不去?”

  “不去,我要一輩子呆在鳥窩裡。”

  “撕”突然鳥窩被媽媽分成了兩半。笨笨便從高高的山峰上掉了空中;笨笨馬上閉上眼睛,不敢再看了。

  突然奇迹發生了,笨笨張開翅膀輕輕一動,笨笨沒有繼續往下掉了,並停在了空中,笨笨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會飛了,於是飛到了雲朵里。笨笨想起媽媽所說的話,伸出舌頭舔了舔雲朵像是在天堂中自由自在的翱翔。

  媽媽看見笨笨會飛了,激動的流下了眼淚想笨笨搖搖手說:“孩子你終於會飛了。”

  “媽媽我會飛了。”笨笨向媽媽招招手興奮的說:“媽媽謝謝你用這個特殊情況讓我學會飛。”

  “傻孩子你不學飛,就只能這樣教你學飛啦!”

  廣東古一小學六年級:蘇煒欣

您正在瀏覽: 學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