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鳥學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學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鳥學飛

  在一棵梧桐樹上有一個精美的巢。一天,一隻可愛的小鳥出生了,小鳥鑽在媽媽的懷裡,享受媽媽給它的溫暖。小鳥一天天的長大,雪白的羽毛,紅紅的小腳,小嘴。美麗極了。它整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,越來越可愛了。媽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灰。

  這時,森林裡 “小鳥學飛”的學校開校了,許多鳥媽媽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去學習飛翔。小灰的媽媽也把小灰送去學習。

  老師把小鳥們帶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。老師叫小鳥們站在高處扇動翅膀,使勁飛翔。可是一個個剛一起飛就掉下來,小灰也不例外。摔得小灰哇哇大哭,一邊哭一邊叫媽媽,死也不肯在學了!老師只好叫它在一邊休息。其餘的鳥兒們不停的練習飛,一天下來,鳥兒們已經差不多會飛了。可是,小灰不僅沒學會,還摔了一身的泥,把羽毛弄得零亂不堪。

  回到家裡,鳥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摔成這樣,心疼極了,撫摸着小灰的頭,疼愛萬分的說:“自從咱家小灰出生下來還沒受過這樣的苦,下次別去了,咱們在家裡好好休息,什麼破學校啊!把咱家的寶貝摔成這樣。”

  一周過去了,小灰每天都呆在家裡享受着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,可以說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。而其他的鳥兒經過努力與艱辛終於學會了飛。

  一天,一隻兇惡的小貓入侵小鳥們的家,小鳥們害怕極了。中午時分,小貓來到樹下,其餘的小鳥嚇得匆匆地飛走了,小貓無奈德盯着樹上看。忽然,眼前一亮,只見小灰和媽媽緊緊地擁抱在一起,身體直顫抖,害怕極了!鳥媽媽後悔的想:“當初,真不該太溺愛孩子,要不這會早就飛走了……只見小貓露出鋒利的牙齒,火箭似的衝到梧桐樹上,一腳踢開鳥媽媽,一口叼住不會飛,只會亂撲騰的小鳥的脖子,鳥媽媽流下了眼淚,心裡暗暗:孩子,媽媽對不起你,是媽媽害了你呀……

  第二天,在梧桐樹下,只見有一堆散落的鳥兒碎骨和一堆雪白的羽毛,在微風中微微抖動着,旁邊,是鳥媽媽悲痛欲絕的身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學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學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