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鷹學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鷹學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他幾次想回到媽媽身邊,但又不敢回去。

  “孩子,你已經長大了,應該學會飛翔”。幾天前,媽媽突然間這樣對他說。飛飛以為媽媽在與自己開玩笑,把身子挨的更近說:“我要與媽媽在一起,永遠永遠不學飛,媽媽。”

  “你……說什麼,再說一次”媽媽突然停了下來,用異樣的目光看著兒子,看了好一會說:“孩子,別說傻話了,哪有在媽媽身邊呆一輩子不學飛的?”

  “是真的,媽媽。我就要在媽媽身邊呆一輩子,不學飛。”飛飛甚至向媽媽撒起嬌來。

  要是在過去的時候,媽媽見兒子這麼可愛,她會用手摸摸他的頭。可這時媽媽竟瞪起眼睛對他說:“你給我滾,滾得遠遠的”,說著就啄他的腦袋,並扔他走,但小飛飛又搖搖擺擺的回來,這樣連續幾次,媽媽終於對他吼叫說:“你在不滾,我就……”

  難道這是過去的媽媽嗎?小飛飛想,媽媽就叼起小飛飛的腦袋,飛到懸崖狠心地把小飛飛扔下去。突然,小飛飛張開羽翼飛了起來,再也不回來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白雲區黃石街廣外大附小六年級:楊雨嫣

您正在瀏覽: 小鷹學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鷹學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