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最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麗的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四個季節中,最美麗的莫過於春天,春天、大地復蘇,一片生機,所有的一切將重頭開始,去創造下一個美麗的春天。

 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春天?我不禁問我自己。只有一個,人的生命只會有一次,所以人生的春天有隻有一個。春天,對於大地上所有的一切來說都是美麗的。

  16歲,人生最美麗的春天,只有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播下最有力的種子,才能在人生的秋天收穫最甜美的果實。春天是開端、是希望。像詩一樣讓人品味無窮、像畫一樣讓人賞心悅目、像歌一樣讓人陶冶性情、像舞一樣讓人輕舞飛揚……

  16歲,人生的春天,書聲琅琅,歌聲嘹亮;16歲,綠草如茵,充滿陽光;16歲,朝氣蓬勃,龍騰虎躍。這短暫的春天像是一朵花,美麗卻易飄零。若不去呵護,在來不及美麗時,便會凋零枯萎。

  又一次月考,試捲髮下來了,又是一個低的可憐的分數。這分數像一道強烈的閃電,記得我全身癱瘓。初三了,我究竟會什麼,究竟懂什麼?我不禁暗暗問我自己,卻始終找不到答案是什麼?一串串酸澀的淚珠沿面頰滴滴滾落到地上。我感到自己的春天似乎結束了。午休之餘,我失落的獨自坐在教室里發獃,望着窗外勃勃生機的小草正吐出新芽,挺拔的梧桐樹長出新葉,心中不禁激起一絲希望……不!我的春天還沒有結束!!!

  我堅信,只要我的夢還在,心中的目標還在。只要我走的足夠穩健,一定會在這美麗的春天裡不留遺憾。

  初三了,渾渾噩噩了三年的我,似乎知道自己應該會什麼,改懂點什麼了。不可以再破罐子破摔,不可以再一蹶不振了。是時候了,是時候拾起勇氣,檫乾眼淚,帶上微笑上路的時候了。也許,亡羊補牢還不晚。也許,我還有機會、在我人生的春天,我看到了生機勃勃的綠色。

  迷惘的過去,懵懂的曾經,已經過去。我要用堅強的毅力、百倍的信心,度過這美麗的春天。

  實驗中學初三:李新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