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春天 

  春天,萬物復蘇;夏天,驕陽似火;秋天,碩果累累;冬天,白雪皚皚。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美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春天! 

  春天到了!那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湖面上的冰都融化了,湖水變得格外的清澈,早地里的種子發芽了,嫩嫩的,綠綠的,真可愛。一陣和煦的春風吹來,把柳樹姐姐頭髮吹得多麼漂亮吹的小草喝小花紛紛跳起舞來,把天上的雲朵逗笑了,動物們一起享受着春天的美麗。 

  “唧唧……”原來是調皮的小燕子正在叫呀!瞧!不只是小燕子出來了,勤勞的小蜜蜂也出來采蜜了,漂亮的蝴蝶姐姐站在花瓣上翩翩起舞,小鳥在陽光下唱着歡樂的歌兒。 

  快來呀!快來呀!選美大賽開始了!牡丹花、迎春花、鬱金香都來了。牡丹說:“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,沒有誰能超過我。”“不對,我叫迎春花,我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!”迎春花就奇怪了怎麼鬱金香不發言呢?迎春花就問鬱金香:“你怎麼不發言呢?”鬱金香說:“我不漂亮,不像牡丹花那樣嫵媚,不像迎春花那樣小巧……我有什麼可說的呢?”大家聽了鬱金香的話都低下了頭…… 

  啊!春天你是多麼美麗,你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,你是萬物蘇醒的春天,你是生機勃勃的春天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美好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