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了,草綠了,花紅了,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地面,在春風中,小草搖搖擺擺,從遠處看,一大片一大片的綠,可好看了。小草使勁地向上鑽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累了就喝一點剛下過雨的露珠,只要一滴露珠就能滋潤小草的全部身體,小草就不顧一切地向上鑽,早鑽出地面的小草呼吸着這個明亮的世界里的新鮮空氣,感嘆道:“啊,多麼燦爛的世界呀,我要快快長大!”

  花兒也不顧一切地向上長,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,那是春天的眉毛吧?可愛的小草托着美麗的花兒,小草遍地是,花兒迎風笑。真美啊!花的品種不同,存在的位置也不一樣,雜樣兒:桃花、梨花、杏花……它們五顏六色的面頰,招來了許多的孩子。

  一說起春天,我們就想起了已經遠去的冬天,冬天在2009年裡給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足跡。在冬天裡,大雪紛紛,雪后給孩子帶來了無比的快樂。在春天裡,春暖花開,花兒又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的享受。

  古人也感受到春的魅力,唐代大詩人白居易在《錢塘江湖春行》中寫道:“孤山寺北賈亭西,水面初平雲腳低,幾處早鶯爭暖樹,誰家新燕啄春泥。亂花漸欲迷人眼,淺草才能沒馬蹄,最愛湖東行不足,綠楊陰里白沙堤。”讓這首詩把我們帶進春天的樂章吧!

  陳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王若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