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裡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裡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裡的校園 

  隨着春姑娘的到來,校園裡到處是春光明媚的景象。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,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;小草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;又嫩又綠的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探出了小腦袋;小朋友們脫掉了笨重的冬衣,換上了即輕便又鮮艷的春裝,在校園裡玩起了踢毽子、跳繩、丟沙包等富有春天特色的活動,孩子們的臉如同鮮花盛開一樣燦爛,身着運動衣的老師們與孩子們一起活動,師生同樂,共同構築了春天裡一幅獨特的美景。 

  春天的課堂彷彿更具有生機。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在春天裡就像一首動聽的歌謠,特別是低年級教室里不是傳出的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。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”的古詩朗讀,會讓人心曠神怡,有幾隻小燕子也羨慕地飛進教室聽老師講課、聽學生讀書,聽到精彩處還會發出幾個簡單的音節呢。 

  在春天下雨的時候,校園裡細雨如絲入霧,學生們漫步微雨中,仰起小臉伸出舌頭去感受“小雨纖纖風細細”的美麗與浪漫。而有的學生用力的踏着地下的水,傾聽者水花的聲音,陶醉其中。 

  再看校園裡的天空怎麼會是五顏六色的呢?啊!那是孩子們放得風箏,在藍天白雲映照下,千姿百態、顏色各異的風箏自由自在的飛舞着,孩子們興高采烈的在地上跑着,他們正用新的打扮着春天,為春天增添色彩。 

  我從中明白了春天為什麼景色迷人,原來是綠色的植物裝飾着,稚氣的孩子們精心打扮着,人們的笑臉點綴着,小燕子還來幫襯着。 

  我愛美麗的春天,更愛我們的校園。 

  羊口鎮寇家塢小學五年級

  王夢怡 

  指導教師: 王來民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裡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裡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