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世間萬物好象才從熟睡中醒來。

  看!花壇中的小草破土而出,展開了綠色的身體。小草美麗但那邊花兒更艷。瞧!它們正在舉行春季比美大賽。只見首先出場的是月季花,它似乎不勝嬌羞,香色襲人接下來的是迎春花,金黃色的花瓣和蕊,一朵朵就像些小小的風鈴。

  這時,從遠處飛來了幾隻小鳥。它們一會兒斜着身子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着;一會兒飛倦了,就停在一棵小樹上。它們一邊歇息,一邊嘰嘰喳喳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真美麗!春天真美麗!”

  春天到了。天氣漸漸地開始回升了,雖然下過幾陣春雨,但微風輕輕地吹到人身上,卻讓人感到愜意。春天的空氣清新,時光保貴。人們早起,有的鍛煉身體,有的開始早讀。

  啊!春天是一個綠草如茵,鮮花盛開,小鳥成群的美麗的季節,是生機勃勃、萬紫千紅的季節也是大有希望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