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瞬間嚴冬已逝,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。春天,是美好的季節,是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;春天,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。一絲晨光把沉睡中的我喚醒了,我打開窗戶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小草上還留着一顆顆小“珍珠”這是大自然給它們的禮物。 

  溫柔美麗的春姑娘化成了一陣春風,她飛進樹林,替大樹帶上了碧綠的帽子,讓大樹製造新鮮的空氣。她飛進花園,用自己心愛的香水,灑在了花兒身上,使花兒散發出一陣香氣。她飛過草原,替小草穿上了鮮綠的衣裳, 小草也搖來擺去,像在和她招手。她,使大地不再渺無生機,她把大地點綴得多姿多彩。 

  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,用它清脆又柔嫩的歌聲讚頌着大地。柳樹披着長發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。 

  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龐,像一位母親的手撫摸着我。綠色的麥苗在田野翻來滾去,真像一片綠色的波浪。 

  春天的校園更是豐富多彩。美麗的迎春花正在歡迎我們呢!大道兩旁綠樹成蔭,小道兩邊花繁葉茂。玫瑰花點綴着綠色的草坪顯得格外鮮艷美麗。 

  我望着這春天的美景,不禁心潮起伏:我們的祖國就像春天一樣,處處是那樣生氣勃勃,萬紫千紅。我愛春天,也愛大自然,更愛我們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