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悄悄的、輕輕的,春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。春姑娘用甜美的聲音、美麗的身影喚醒了沉睡中的花草樹木,喚醒了沉睡中的小動物們。

  各色鮮艷的花朵睜開了朦朧的睡眼,招來了美麗的蝴蝶;綠油油的小草打着哈欠,從睡夢中醒來,為春光增添了充滿生機的綠色;高大而挺拔的樹木伸着懶腰,為春光增添了幾分挺拔與秀麗……

  下起了蒙蒙的細雨,麥苗張開大嘴,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。一陣微風吹過,麥苗翻滾,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。遠方是梅花林,粉白粉白的梅花,遠遠的望去,像是覆蓋著潔白的大雪。雨還在下着,最後,彙集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,歡笑着流向遠方。

  春天是美麗的,我愛美麗的春天,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———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