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春天 

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春姑娘在人間手舞足蹈。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,春意盎然的景像。 

  天空中,怎麼會是五顏六色的呢?啊,原來孩子們在放風箏呀。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,這般景象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! 

看!那樹,多麼綠,多麼高大啊!瞧!那花,多麼美麗,多麼鮮艷啊!湖邊,一棵棵桃樹開滿了美麗的花朵,遠看,彷彿一團團火苗在躥動,走近一看,原來是桃花在微風中搖擺。柳樹也來參加這舞會,把柳條垂下來,像許多仙女在翩翩起舞,樹下,小草拚命地往上鑽,想探出腦袋張望一下外面的世界,風兒吹來,小草也像在讚歎,春天真美啊!。 

湖中,水滿盈盈的,小魚在水中玩,有的吹泡泡,有的翻跟頭,還有的打水仗。小青蛙和小鳥蹲在水中的石塊上,唱着讚美春天的歌曲。啊!多優美,多悅耳動聽啊! 

 啊,春天真美啊!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