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濕潤潤的,飄着幾點零星小雨。微風吹過,麥田已泛起了波紋,油綠的葉片隨風蕩漾,路邊的柳枝彷彿籠着一團輕紗別有一番風致。兩個大約一年級的小女孩,唱著兒歌,天真地拍手拍腿玩着遊戲。春天的第一縷輕風,第一朵花兒錯過了,這燦爛的笑臉就是最美的春天吧。

  春姑娘來了來了,她牽着芳香的花朵,走遍大地。灑下花雨,花佔滿整個大地,為大地穿上一件五彩斑斕的新衣。小草察覺到春姑娘來了,急忙探出頭來,看看春姑娘的美麗。燕子見到春姑娘,連忙唱起歌來歡迎她。驕傲的楊柳不服,為什麼她那麼受歡迎?於是決定,長出細細的頭髮,要與春姑娘媲美。

  每當春天,雨就悄悄的下了,似乎知道時間。它隨着風悄然無聲的滋潤着萬物。早晨起來,見到遠處似乎有紅色的東西低垂着,原來是花沾滿露水綻放在那裡。這讓我不禁聯想出了一句詩: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夜徑雲俱黑,江船火獨明。曉看紅濕處,花重錦官城。

 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,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。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,歡快的笑臉充滿着希望。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,照相的青年人,釣魚的老人,捕捉昆蟲的小朋友,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,流連忘返。

  四川雅安名山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哀木涕mt ZX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