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到春天,人們總是會想到“百花吐艷”“鳥語花香”“春滿人間”這樣的景色。可是我家鄉的春天,和別的地方家鄉的春天與眾不同。 

  其它地方,尤其是南方,春天來臨時,萬物復蘇,小孩脫掉笨重的棉衣,穿上單薄的衣服,到外面去尋找大自然的氣息,這時會看到微風拂面 鴨子戲水 小樹抽芽 田野冒青 甚至鮮花盛開。而在我的家鄉卻不同,立春這已氣節早已過去,可還是冰雪覆蓋著大地,我們不得不穿着笨重的大棉衣。當雪總算是化了的時候,那顆惡的沙塵暴又向我們襲來。這時,昏天黑地,黃沙漫天,大路上就很少有人影了。而被逼出門的人個個灰頭蓋臉,黃沙滿嘴。沒事做的人是很少出去的。這樣的惡劣天氣也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,由於人們伐樹木 燒野草 扔垃圾,氣候自然就變得惡劣了。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啊! 

  五一節過後,狂風儘管還在肆虐,不過,小草還是從土裡探頭探腦的鑽出來了,樹枝也抽出了嫩芽,偶有幾支桃樹上的花也綻放開了。如果恰到好處的來點那貴如油的春雨,那黃沙漫天的景象就少有發生了。這是小朋友們就快活起來了,呼朋引伴的去尋找大自然的氣息。 

  春天終於來到了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