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!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……”“咕咕咕……咕咕咕……”隨着小朋友和布谷鳥的歡樂的歌聲,我們便知道春天將要來臨了!

  “轟隆隆……轟隆隆……”又隨着春雨的呼喚,我們知道春天已經來臨了!

  春天到了,草地上開滿了許多五彩繽紛的鮮花,也就自然少不了春雨的份啦!淘氣、頑皮的春雨給大地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喜悅和幸福。

  淘氣的春雨把河面當成了畫板,在河面上畫圈圈;把河當成了游泳池,在裡面游泳;把河面當成了滑冰場,在上面滑冰!

  淘氣的春雨把柳條當成滑滑梯,在上面玩;把柳條當成盪鞦韆,在上面盪;把柳條當成鋼絲,在上面走!

  淘氣的春雨蹦蹦跳跳地,不一會兒,就跑到了花園。

  花園中的花朵們看見春雨來了,全部都迫不及待地張開花瓣,準備接受這盼望已久的洗禮!

  淘氣的春雨又到了鄉村的田地里,農民伯伯微笑地看着春雨,心中也放下了一塊沉重的石頭。春雨也歡樂的下降到田地里,讓田地不再乾裂,讓麥子、稻子長得更好,長的更多……

  春天,春天就是四季中最美的一個季節,俗話說得好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這句話說明了所有的東西都要在春天準備好、完成好!春天也是發生奇迹的開始!

  華麗小學六年級:鄭裕玲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