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與春天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春天天有個約會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與春天天有個約會 

  “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”什麼聲音呀?哦!原來是春雨呀。 

  春雨唱着美妙的歌,和我一同去和春天約會。我們來到馬路邊,他滋潤着小草,使小草煥然一新,小草微微一笑,說:“謝謝你,春雨姑娘。”我和春雨又高興地跑向田野。 

  田野里,油菜花為自己穿上了一件黃澄澄的新衣服,綠油油的麥苗樂得手舞足蹈,杏花、桃花、梨花競相開放,它們好像正在搞春天的聚會。我和春雨也加入到他們的隊伍里,她正在唱着這美妙的春雨之歌“春雨沙沙,春雨沙沙……”我也輕輕的跳起了舞,朋友們都為我歡呼喝彩。春雨聽了,又羞答答的和我跑向小溪邊。 

  小溪邊的柳樹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她以河為鏡,梳理着自己長長的秀髮。柳樹見春雨為他滴滴答答的敲起了鼓點,於是就輕踏着鼓點,在風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,一曲過後,春雨又歡快的唱着歌,和我跑向樹林里。 

  樹林里有成百上千隻小麻雀,它們在枝頭上歡歌笑語,給樹林增添了幾分春意。它們看見春雨姑娘來了,高興的給春雨打招呼:“喂,你好!”春雨見了,又唱起了春天的讚歌:“春雨沙沙,春雨沙沙……” 

  我、春雨、小草、野花、柳樹、小溪、小鳥……我們一起相約在美麗的春天。來年,我們還要去赴約。 

  (合陽縣城關小學 劉睿智)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春天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春天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