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喜歡春天的孩子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喜歡春天的孩子。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落,一個曾經在寒風中盡情的享受着微風無情的纏繞的孩子。寒風吹刮著發芽的嫩葉,落舞動起那嬌艷的手,揮灑着十四歲的夢……

  

  落有她最初的夢想。夏天,落將不再是幼稚無知的孩子,因為那有落最嚮往的生日。夏天,落將要她最美的歌喉,譜唱着最真誠的祝福,她要感謝她的母親,是她給了落的生命,是她教會了落堅強,落更要歌頌天上的母愛,歌頌那不求回報的母愛;秋天,落將要成為秋風中的一片枯黃的落葉,落靜寂的呆坐在赤熱而布滿灰塵的地上,落為著秋天歌頌,還為著落葉而感到惋惜;當冬天來臨,冷風吹縮,落畏縮着嬌小的身軀,感受着寒風吹刮的感覺,如此的凄涼。冬天,落要歌頌那冷風,歌頌它在冷冬中還如此勤勞的工作。 落不喜歡春天,不喜歡春天的一切,一切的一切只因落早已註定悲傷,那是落的生命的漂浮。

  

  又是一年春天,暖風吹佛着楊柳,落在楊柳下輕輕地訴說著無盡的往事。落那似水的年華,落那虛度光陰。落擾亂着殘缺的思維,想着那曾經那一段段往事。當冬天離去,春天的到來,落將變得如此更加地悲傷。家鄉那裊裊的青煙,伴隨着開學的節奏而消失了。落又重返回校園,那是一個很美的城市,可是那沒有落的快樂。落看着那早已有花骨朵般的將要開放的花,看着那開着嫩芽的小樹,卻絲毫沒有家鄉那種親切的感覺。落愛家鄉那露珠在荷葉上挑逗,落愛看那家鄉楊柳在微風下吹拂。因為那有家鄉的感覺,因為那是落想擁有的。

  

  恍惚間,時光像流水般流過。落十四歲的春天,流藏在腦海里的,一切顯得如此的殘缺。那一次又一次的微笑,一次又一次的哭泣。命中早已註定沒有春天的日子還在流逝,腦海中暖風吹刮的那些日子裡,悲傷聚攏開來,落依舊假裝着微笑,落依舊微笑的哭泣。人生百態,落這個不喜歡春天的孩子,召開了一段又一段的往事。

  曾經有人說,不喜歡春天的孩子是上天註定要悲傷的。在此問候,親愛的落,不喜歡春天的落,你是註定悲傷的孩子,但你卻是最幸福的孩子,因為有人在為你譜寫着那最美的年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喜歡春天的孩子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喜歡春天的孩子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