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季里的一個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季里的一個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一個冬天的早晨,天非常冷,陰森森,灰茫茫。狂風夾雜着雨點,直往衣領里鑽。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,縮了縮脖子,埋頭向學校奔去。

  剛到校門口,鈴聲就響了。我下意識地把書包提在手裡,快步向教學樓趕。還在走廊里就聽到教室里琅琅的讀書聲。糟糕!許老師反覆強調早自習要檢查背書,不準遲到,為什麼我偏偏忘了呢?老師對我那麼耐心,那麼關照,可我?唉!昨晚爸媽為離婚爭吵得不可開交,以至到了深夜我還進不了那可憐的夢鄉。我揉揉發澀的眼睛不敢上樓,可腳步不由自主地向教室挪。老師會怎樣對待我?看來只有硬着頭皮碰碰運氣了。

  “報告。”我低着頭,聲音小得幾乎只有自己能夠聽到,只覺得幾十雙眼睛利劍般朝我刺來。不爭氣的傢伙,白讓老師關照。讀書聲嘎然而止,空氣似乎一下子凝固了。“進來吧。”老師似乎不經意地招呼着,“大家繼續讀書。”我匆匆回到座位,把咬了兩口的快餐面放到桌子的一角。趕緊拿出語文書讀起來。頭仍埋在課桌下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許老師走到了我的桌旁,她看了看我,又瞧了瞧桌上的剩面,然後拿起它,悄悄地走出教室。怎麼,難道要沒收我的早餐?我茫然地望着許老師的背影。

  一會兒,許老師笑盈盈地端來了一碗冒着熱氣的快餐面,我更加迷惑了,只見她走到我面前,遞給我一雙筷子:“拿着,快吃吧!小心噎着,餓着肚子怎麼能集中精力學習?”我一愣,“啊,真對不起您,老師!”我真想誠懇地向您道聲歉,向您解釋我的遲到不是故意的。可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。我這是怎麼了?一向調皮倔強的我面對這碗熱氣騰騰的方便麵,只覺得鼻子一酸……

  這碗熱乎乎的面,一直熱到我心裡。窗外的寒風依然不停的刮著,而我卻分明感到一種陽春般的溫暖。

  中國遼寧省錦州市凌河區十八中學初一:趙媛

您正在瀏覽: 冬季里的一個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季里的一個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