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春遊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春遊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趣的春遊

  今天,我們站前路小學六年級三班來到黃馬開展春遊。雖然太陽一直被籠罩在白色的大霧中,但是同學們對這次春遊活動充滿了無限的熱情。

  車終於到站了,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去春遊的道路。我們去的地方數不勝數,最有趣的是茶海迷宮。

  走了一段時間的路,有些同學都開始走不動了,一聽到前面是茶海迷宮,一身的熱乎勁都出來了,大家都講述着自己五年級進茶海迷宮時經歷的那些事,有的同學說:“上次我進去的時候差點迷路了呢,還有人多力量大,挖出來了一條路,這才走到了終點。”一到茶海迷宮口,那大石頭下的“茶海迷宮”四個大字讓我覺得有幾分畏懼,我害怕自己走進去後會不會出不來了呢?我生怕自己走丟了,於是便一直拉着魏婉清走,她說:“見過膽小的,可沒見過你這麼膽小的!”我也不理會她,只跟着大部隊走。走到了一半,魏婉清說:“跟着大部隊走有什麼意思呢?來,我們自己走。”我被她強拉着走進了茶海里,一邊走一邊擔心,會不會有蛇,在這茂密的茶海中,多留個心眼也挺好的。一出小叢后,我驚訝地發現我竟然全身都濕透了,這或許是大霧給我的大驚喜吧!但真正讓我驚喜的不是我的衣服打濕了,而是我意外的與魏婉清走散了,我有點兒不知所措,但走迷宮必須靠自己的直覺走,我經過一個一個地小樹叢,面對着岔道口,都是往小路里鑽,遇見了死路立刻回頭,就這樣,我終於找到了出口。我發現魏婉清正朝着我招手,我和她講述了我是如何憑着自己的直覺找到出口的,但她卻一直不肯相信。從出口放耳聽去,茶海里傳來的是一陣陣尖叫,真應了那句“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”,沒過多久,所有的同學都找到了出口,大家都嚷嚷着還要再走一次迷宮。可我心裡正在暗暗發誓:我再也不走迷宮了。

  可是身不由已,我居然又被魏婉清拉進這個可怕的迷宮。這次我們玩了另一個遊戲,叫捉迷藏,全班一起出動去找一個同學,誰第一個找到,就可以得到獎勵。魏婉清帶領我到對面的山上去玩,這次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如果再走丟了,立刻打電話和他們聯繫。到了山頂上,我們過獨木橋,踩高橇,照相,用樹枝戮石頭……,慢慢地我便熟悉了下山的路,“警報”終於解除了,這既有趣又驚險。

  一切春遊活動都隨着零食的消失而結束了。這恐怕是我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春遊了,而這次有趣而又難忘的春遊,為我們的小學時光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!

  江西南昌站前路小學六年級石紫悅

  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鐵路八村9棟4單元401,郵編330026,聯繫電話18170057980,QQ441817526

  六年級:石紫悅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春遊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