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春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春遊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媽媽想準備做晚飯時,手機鈴響了,媽媽拿起手機說了幾句,原來明天天主堂有春遊活動,媽媽的好朋友想叫媽媽帶我去,我連忙叫媽媽帶我去,但被媽媽拒絕了。因為媽媽知道今天的作業特別多,語數英三門功課加起來足足有8個作業呢。我對媽媽說:“要是我今天做完一半以上的作業,你就帶我去!”媽媽答應了。不一會兒,我就做完了6個作業,看來,明天的春遊計劃有指望了。

  吃完晚飯,媽媽帶我去了超市,買了一大堆的零食,在路上,我吃了一些,我看着剩下的零食,想:這些明天應該夠吃了吧。

  今晚,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,心裡一直想着明天的春遊計劃:明天一定得買橙子,要不然在車上吐了怎麼辦?明天一定要跟進媽媽,要不然就要走丟了。想到這些,我就漸漸進入了夢鄉。這時,我終於懂得了什麼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而現在卻是一日不見如隔千秋啊!

  “終於可以去春遊了!”我興奮地叫道。我提了一大包吃的和喝的,媽媽也提了一大包,兩個人好不容易才趕上了那輛公交車。一上車,我就大吃大喝的吃了起來,雷峰是好事做一車,但我卻是一路吃一車啊!當到達目的地時,包包已經大大“減負”了。我們下車后,我感到有些口渴,就拿了瓶王老吉往嘴裡灌,不知不覺來到了油菜花地,油菜花地一眼望過去黃黃的,我一眼看去,和我們學校的迎春花沒什麼兩樣。油菜花地的田裡,還插着許許多多的稻草人呢!媽媽叫我過來拍照,我哦了一聲,隨手把王老吉一扔,就跳到油菜花地里。等我們上岸后,卻發現其他的人全部都沒了人影,原來其他的人全都走到前邊去了。我們追了上去,看見那裡人很多,空中飄着幾個氣球,上面好像,掛着幾個字,好像是什麼“油菜花基地歡迎您”我們又在那裡拍了幾張照,就離開了那邊。下一個目的地是天主堂,天主堂嘛,不就是念念幾個經,不就搞定了唄。我們剛到那裡,就是午飯時間了,連我都吃得直打嗝。然後,我們幾個小孩子各拿了一瓶飲料,在魚塘那邊玩耍,這時,看魚塘的叔叔對我們說:“誰要是能下去捉一隻魚來,那隻魚就送給他了。”我們小孩子聽了,都不敢下水。不一會兒,就要去酒店吃酒了,我們這才離開了這個天主堂。

  五年級:悲劇的雨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春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