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趣的春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春遊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有趣的春遊 

  今天,老師告訴我們明天要去春遊,頓時響徹雲霄的歡叫聲傳遍了校園,大家都不約不同的說:“太好了!太好了!” 

  第二天,我們出發了!我們踏着整齊的腳步,唱着歡快的歌兒來到了翠屏山腳。翠屏山上的公路盤曲而上,山上長滿了許多的樹木,有正在發芽的竹子;有高大挺拔的松樹;還有又粗又壯的香樟樹。竹筍成群地從土裡蹦出來,有的高,有的矮,還有的粗,還有的細。上山之後我又看見了嫩綠的小草,碧綠的草叢裡夾着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粉紅的野花,從遠處望去就像一塊五顏六色的毛茸茸的地毯一樣,走上去猶如走進了仙境似的,軟軟的,香香的。 

  在草坪上玩了一會兒我們又排着隊伍到遊樂場那邊玩了。首先我們玩的是令人驚心動魄的海盜船,我坐上去之後心裡想:坐海盜船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恐怖嘛!這也沒什麼好害怕的呀!海盜船慢慢的動了起來,越來越高,越來越高!有好多的同學都發出了尖叫聲,甚至有同學都哭了,海盜船終於停下來了,可真刺激!玩完了海盜船我們又去玩旋轉木馬,旋轉木馬一點也不恐怖,只是有一點好玩而以。 

  中午11時30分老師們安排我們坐下吃午飯,十個人一桌,我們都已經坐下了,可是桌面還很臟,宋泳淋主動把碗撿到廚房裡去,連那裡的阿姨都稱讚說:“真是個好孩子呀!”開始吃飯了,在我們這裡呀,發生了許多件好笑的事情。有一個婆婆給我們端來了番茄蛋湯,可是沒有勺子,我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!管他有沒有勺子我們照樣吃,正當大家在夾菜的時候,你猜怎麼了?我們夾起一個勺子,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後來發生了一件很噁心,又很好笑的事,羅余傑正在舀湯,我們突然發現在碗里有兩隻蒼蠅在“泡溫泉”,我們剛想說一句話,羅余傑已經喝進了嘴裡,不過幸好有個同學告訴了他,他立馬吐了出來,把碗里的湯全都倒了,大家都很幸災樂禍紛紛笑話羅余傑,但他一點也不生氣,反而很開心的笑了。 

  吃完了午飯,我們又成群結隊的下山了,在路上鳥兒為我們唱了一支美妙的歌曲,彷彿是它們在歡送我們。翠屏山你真美! 

  劉敏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春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