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春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趣的春遊 

 星期四,我們五年級的所有師生一起去春遊,路上,大巴車裡面,斷斷續續的傳來一陣哈哈大笑的聲音,原來是一些男生說這是拐賣兒童的車,結果引的全車人都笑起來。 

 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,幾位陌生的老師已經在門口等我了,帶領我們的是一位女老師,一進門,我們看到了一群小朋友拉着老師的手在走路,我們又一陣哈哈大笑。啦、啦、啦,我們一邊唱歌,一邊蹦蹦跳跳的來到一上午,我們要一直待的地方。老師先讓我們把書包放到牆邊,然後每排四人依次按隊伍順序坐,接着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要求。不大一會兒,一位高大、挺秀的身影閃現在我們面前,他就是要帶我們去玩第一個遊戲的老師,我們跟着老師,來到有四座橋的地方,看到老師在開鎖,一些男生高興的喊起來,我們女生卻膽怯的不知如何是好,到了裡面,這位老師也講了一些要求,並把我們分成四組,每一組完一座橋,我玩的是“梅花樁”,因為那座橋上,人踩的地方很像梅花,我走前半截的時候還好,但後半截的時候就不是很順利了。最會我還是硬着頭皮混過去了。接着我們又玩了“生死挑戰”、消防演練、能工巧匠。 

 春遊完了,回去的路上,笑聲一直伴隨着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