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五一”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五一”趣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昨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,根據國務院新頒發的《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》放假1天。

   我充分利用了這個美好時光。昨天早上才只6點過10分,我就已經起床了。用我的最快速度刷完牙,洗完臉,吃完早飯,吃完了飯便聽了1個小時的英語,讀了語文課文,每天早晨的事就已尼完成了,因為我們還要看8點半的電影,所以只能吵醒爸爸、媽媽的美夢了,又叫他們起床了。可是沒想到他們說還要睡一刻鐘,我也只能奈心等待了,過了20分鐘,我就叫他們起床,可是他們偏偏跟我鬧反的說:“再睡一會兒”,又等了二三十分鐘,他們還不起床,看來我又得吵他們了。我說:“還不起床,已經7點半了,還要刷牙洗臉、吃早飯、開車、買票呢!”這麼一吵,他們終於起來了。

   到了湖南大劇院,卻發現看這部電影的人可真多,像龍一樣的隊伍,從售票處一直排到湖南大劇院的門外,我又只能在後面等了,終於等到了,可是售票處上面寫着:“現售9:30場電影票。”什麼?只有9點半的了,現在才8點25呢,爸爸說旁邊有個省圖書館,乾脆到那裡等電影,還可以看點書。看了一下書之後,我無意的瞟了一下手錶,已經9點一刻了,趕快走,看完了電影,爸爸說今天中午你哥哥他們請客去一個農家樂吃午飯,還釣到一些魚。

  吃完了午飯,戴上草帽,便隨着外公去釣魚,我一個也沒釣到,外公也一條也沒釣到,後來姑父也吃完飯了,他一下子釣一條,一下子又釣一條,差不多五分鐘釣一條魚。隨後劉爺爺又吃完飯。劉爺爺釣得更快,一兩分鐘就釣到一條,有時候還一分鐘釣兩條,別人要劉爺爺釣20條魚,還沒到半個小時,劉爺爺就釣了20多條魚,後來外公也釣了兩條,劉爺爺釣魚技術實在太好了。後來外公、姑父、劉爺爺三個會釣魚的坐在一起釣,三人一起放下魚竿一起在釣,可是總是吃劉爺爺的蚯蚓,然後再釣起來。三個差不多的手竿,一模一樣的蚯蚓為什麼總是劉爺爺釣到的?

   天邊,最後一抹陽光消失了,天空紅彤彤的,也快沒有了,已經到了傍晚。 我們收竿了,我、爸爸、奶奶一條也沒釣到。

   晚上吃完晚飯後,我睡在了床上,甜甜蜜蜜地進入了夢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五一”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五一”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