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春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春遊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寧寧姐去溫州雁盪山春遊。

  早上,我們要開始登山咯!途中,我們看見有人在那裡售票,是高空中有個人騎着自行車在耍雜技呢!我們買了票坐在那兒觀看。“哇!”我簡直是驚呆了,這麼高,還在騎自行車,難道他不怕摔嗎?摔下來可就沒命了。看完了表演,我們繼續往前走,彷彿大自然的美景在呼喚我,帶領我走到大瀑布前,真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啊!我和寧寧姐央求爸爸媽媽讓我們到水裡玩一下,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,我和寧寧姐脫了鞋到水裡玩兒水,沒玩多久,我和寧寧姐被不是那塊該死的石頭絆了一腳,我們倆跌在了水中,我嗎連忙起身,我們這個樣子是不是非常狼狽?我們下山了?我們回到車裡迅速的換上了衣服。

  要回去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跟雁盪山說再見了。

  至今,我還懷念那雁盪山和那有趣的事。

  四年級:林欣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春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