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春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遊,春遊,顧名思義就是春天去遊玩,所以我想應該還有夏遊冬遊和秋遊吧。這次,春遊是去植物園,我想肯定很無趣,植物園都去過好多次了呀。不過結果還是出乎意料,好像還挺有趣的。

  我們班春遊,吃東西的時候,有個“習俗”說好聽點是化齋,說難聽點分明是搶劫,不過我們絕不搶劫其他班的同學哦。你看,這不胡意晨就來搶劫了。這讓我皺起眉頭,不知該給什麼,“喂,快點,隨便給什麼都行。”我瞄到馬舒清的一袋麵包,心裡想到:反正這馬舒清也不要了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把這個給胡一晨吧。想着,便把麵包拿了一個給胡意晨。胡意晨一拿到麵包,變像風一般快速的“飛”回去了。胡意晨前腳剛走芳芳後腳就跟來了,她一臉強盜模樣,叉着腰說:“搶劫,快把吃的拿出來,不然我饒不了你們。”

  這時,馬舒清回來了,我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她,只見他扭扭捏捏的說:“啊,可是,人……人家,剛剛把那些麵包都舔了一口,那可是人家為了不讓別人偷吃的獨創秘籍啊,你……你怎麼能給他們吃呢?人家,人家會清白不保啊。說著,她眨了眨她那芝麻般的眼睛。

  我一聽這話,差點把口中的水噴出來,馮佳琦她們則眼睛都快要笑抽了,我好不容易把水咽下去,可有想到剛剛胡意晨她們吃過那麵包,並扶牆嘔吐的樣子,再次笑了起來,其中馬舒清笑得最厲害。湯玉後來提議用馬舒清舔過的麵包應付來搶劫的人,我們都雙手雙腳的贊同。

  真沒想到這次春遊竟如此有趣。

  六年級:陳露露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