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,討厭;春雨,更討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,討厭;春雨,更討厭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雖然有人極力讚頌過春天,雖然出過很多讚美春天的文章,可不管怎麼樣,不管讓我怎樣欣賞春天,可我還是很反感,煩感這怎麼也下不夠雨的春天。

  大家都說,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,是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,可是,誰能想到春天僅僅給我們帶來只是源源不斷的雨水呢?看,雨天天都有,春雨綿綿,怎麼下也下不完,瞧瞧,這些雨點是會變樣子的,開始雨點如牛毛,似銀針,諾金針。可到後來呢?雨又像掉了線的珠子,一個個像不懂事的大娃娃,到處亂竄,滿地都是,這下無論再怎麼貪玩的人都得回家避雨了,一天天都是春風雨露的日子,似乎在和我們較上了勁。開始每日、每夜的降雨下來。好不容易等春姑娘放假了,可畢竟是初春,冬天還未真正離去,便耍起了性子,到處吹着寒風刺骨的風,真是太可惡了,想到這,我已經沒有閑心聞外面野花的芳香,真搞不懂,搞不懂春天僅僅帶來的就是這淅淅瀝瀝的雨嗎?別人都說春雨貴如油,我用舌頭嘗了一下,哦,不,春雨沒有油味,它是無味的。也許是莊稼更需要的是雨水的滋潤而不是油水的灌溉吧,所以它是“至高無上”的。

  我上上下下搜查了我家全部地方,就連一個老鼠洞也沒有放過,正當我感到慶幸時,白菜芽弟弟正在招手,它們在幹什麼呢?不好,春已經悄無聲息的走進了我家,真是可恨,順腳把那些無辜的芽踩爛了,一邊想着拿什麼去抓蝌蚪,走時,又看到了別處的一副生機盎然的景象,真是命天註定我和春姑娘要見面啊!

  只不過,春其實也有0。1的好處的,那就是它使我種的花長出來翠綠的葉子,只不過它不怎麼認識雜草,也讓它從中鑽了出來。

  六年級:趙茜蔓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,討厭;春雨,更討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,討厭;春雨,更討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