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 

  春天來1春天來了! 

  小草扭動着身子,一個勁兒地向上鑽,終於鑽出了地面.她睜開眼睛一看,啊,多麼明亮.多麼美麗的世界呀!一天.一周.一個月......小草長高了,長綠了,山野穿上綠色的新衣服.果園裡桃花.杏花笑紅了臉.梨花.李子花抹白了臉.山野里的野花爭奇鬥豔,有紅的.黃的.白的.紫的.藍的......一陣春風吹來,人們會聞到它們的香味,好香好香呀!樹林里的樹 慢 慢地抽出枝條,長出了淡綠的葉子.蟲 子.鳥兒亮開歌喉歡快地唱着歌.小溪丁丁冬冬給鳥兒們伴奏樂曲.春光無限美呀! 

  一日之際在於晨,一年之際之春.在美好的春光里,我們小學生要努力學習,更上一層樓.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