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,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,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”,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。”……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。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蘇的春天。

  每到春天,紅得如火的木棉花,粉得如霞的芍藥花,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。它們有的花蕾滿枝,有的含苞初綻,有的昂首怒放。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,嗡嗡地邊歌邊舞。

  我喜歡春天,就像那魚兒離不開潺潺的河水一樣。我熱愛春天,就像初生的嬰兒眷戀母親溫暖的懷抱那樣。我每時每刻都在想,春天你能多停留一會兒嗎?哪怕是一會兒!

 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緣,我是春天生的,生在這個百花盛開的季節,是我覺得這一生最美好的事。每當鮮花盛開、冰雪融化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在給我唱着生日歌,輕輕的微風拂過我的臉頰,彷彿也在為我祝賀。

  冬天時,每當夕陽和月亮交接時。我都會把對春天的思念發泄出來。心中也想着,春天你什麼時候才能來。終於春天到了,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剛發出嫩芽的草地上,輕輕地走着,輕輕地撫摸着,生怕打擾了那還沒有睡醒的小草。我用鼻子嗅一嗅,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,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壯成長的嫩苗。春天你終於來了,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嗎?整整275天。每天我都度日如年,你知道嗎春?

  春天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了,我的臉上還掛着未乾的淚痕。昔日庭前那嬌艷妖嬈的花朵也早已悄無聲息地凋零,落入泥土中,僅僅殘留着隱隱約約的香氣。我曾經最愛花朵也謝了,正如我如夢般轉瞬即逝的幸福。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獨。

  六年級:韓曉宇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,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,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