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一個與夏、秋、冬不同的季節。春天,天氣轉暖,草長鶯飛;春天,耕耘播種,充滿希望。讓我們一起去那春天的田野中玩耍吧。

  河面,冰化了,一群小鴨子正在自由自在地游着,時而追逐嬉鬧,時而在水面上飛跑。有時還把頭伸進水裡,捉條小魚吃。河邊,小草、樹木都返青了,這景色,誰看了誰都會陶醉不已。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。田野里,一片綠色,而並不茫茫。鞭聲、笑聲、水聲、歌聲,到處都充滿快樂。耕地的,拉犁的,澆水的,構成了一幅生氣勃勃的畫面。

  果園裡,桃花、杏花、梨花,爭奇鬥豔。紅的像火,白的像雪,粉的像霞,看着這些,我彷彿已經吃到甜甜的果子了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用心靈去感受,感受那和煦的春風,蒙蒙的細雨,暖和的太陽,感受那泥土的芳香,樹木的新綠。春天,既有靜態的美,又有動態的美,這兩體結合,構成了一幅美好的畫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