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霧都孤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都孤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們是一群可憐的孤兒,在漫天迷霧中迷失方向;他們從小失去雙親,什麼是父愛?什麼是母愛?在他們的記憶中一點印象也沒有,他們的命運往往有許多轉折;會經歷過許多事情,興許他們連什麼是幸福都不懂,因為,他們是一群無父無母的孩子......這是不久前我讀過的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《霧都孤兒》一書的內容。 

  從小,我就有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,有母親為我洗衣做飯,有父親為我打點一切,但我從來都不滿足,甚至做完作業,餘外再多寫一個字我也不願意,爸爸媽媽稍有一點不順我心,我就不聽話,哪知道那群孤兒多麼希望有母親的責備,父親的嘮叨!記得有一次,我特別喜歡一套文具,可父母不給我買,我很難過,可是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,那群孤兒不能想要什麼就要什麼,他們做錯什麼嗎?不!是那群孩子的父母,他們那樣的無情,為什麼那群孤兒在掩面哭泣?又是誰讓他們在哭泣?我真想把父母的愛分給他們一點,它們不能像正常人那樣生活,總是很孤獨,有誰能為他們打開照明的燈,又有誰能為他們鋪下前方的道路?它們像一艘在海上迷失方向的船隻。只能隨風飄動。我那麼幸福,雖然父母工作繁忙,但總願意同我聊天,傾聽我心裡的話語,讓我感到很親切,很快樂,可能我永遠感受不到他們的孤獨吧,但一想到他們,心裡不禁一酸,我所擁有的本來他們也可以擁有,有誰能夠告訴我,他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?我是幸運的,我的降生讓父母感到快樂,父母讓我感受到了一種溫馨的親情。我多麼希望有一天,那些孤兒能和父母團聚,讓這個世界上不再有孤兒,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,讓每一個孩子都變得幸福,變得快樂…… 

  我很喜歡《霧都孤兒》這本書,它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幸福,有父母的愛,有家人的愛,它也時時刻刻在提醒我:要珍惜父母的愛,不要讓他從你的身邊悄悄溜走,因為他是如此的珍貴!

您正在瀏覽: 霧都孤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都孤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