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完美童話:戀上暖之笑 n0.1大夥廢墟中的孤兒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完美童話:戀上暖之笑 n0.1大夥廢墟中的孤兒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完美童話:戀上暖之笑 n0.1大夥廢墟中的孤兒 標籤: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戀上作文 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

華貴的燈懸挂着,大門悄然的打開,走出一個身着名牌服裝、笑容滿面的華貴男子。 

  上官?端坐在柔軟的沙發上,抬頭注視着來人不僅皺了皺眉頭,他真的來了?神情變得凝重起來,原來微微勾起的嘴角緊抿着。 

  捕捉到上官?的神情變化后,男子的眼眸中閃過一絲奸險,卻一閃而去,依然微笑着開口:“難道上官先生不歡迎我的到來嗎?” 

  哼、惡魔的到來,誰會歡迎。上官?沒有做出回答,靜默一會兒,緩緩吐出兩個字:“說吧。” 

  “那封信里不是講得很清楚嗎?”眯起眼帘仍掩飾不了奸險的目光,“那些條件上官先生是否答應?”雖是詢問的語氣,但由他說出,卻似逼迫。 

  輕輕挑了挑眉,語氣堅決、果斷:“我不會答應的。” 

  微微的愣了一愣,聽到“不答應”這個詞臉上泛出生氣之情,隨之又恢復成本來的樣子。輕輕吐出:“想必您也是個聰明人、何不如在考慮一下呢?”男子的口氣越發的急迫,呵,真是難纏、我沒心情陪你耗了。這一次他有十足的把握,肯定上官?會動搖的,說出他期盼的兩個字“答應。” 

  上官?思慮了一會兒,緊皺的眉頭有些舒展。男子略帶欣喜的看着這些神情。心想、這一次應該有戲。 

  吞吞吐吐的說出:“我……”故意把“我”字音拖得很長,讓人吊足了胃口。男子等得不耐煩了,“請上官先生直說吧。” 

  “不答應!”響亮的聲音迴響在偌大的大廳之中。 

  男子興奮的目色消失得無影無蹤,轉瞬間變成殺機的寒意;“既然這樣、那麼上官先生別怪我不客氣了。”一群黑衣人埋守在四周圍的屋頂上準備行動。 

  “這、可是很卑鄙的。”上官?站了起來,輕輕邁着步伐,離開時悄悄的觸動了一個機關。 

  男子的口型訴說著“上”的命令。黑衣人嘴裡吐出泛着銀色光芒的毒針刺向正在走動的上官?。上官?縱身一躍跳到沙發背後,有力的雙手抽出華貴的紅地毯不停的抖動,揮下來的萬發毒針不偏不倚射在了地上。 

  上官?輕吟道:“出來吧。”黑色的瓷磚翻轉成土黃色,緩緩的沉下去,穿着金黃色防護盔甲的人幽幽的升起來。“你沒想到吧。” 

  “看來我真的是小看了你啊。”冷眼一冽,透出威嚴。 

  防護盔甲的人有力的拍打着無數根毒針,並將毒針反彈。黑衣人左躲右閃,避之不及。 

  褐色的地板染上了一片血紅,是那麼的恐怖。 

  男子靜靜的看着這一切,不為所動。悄悄地、輕輕地,嘴唇顫動出一個音,黑衣人會意。 

  黑色長飄的飛袖隨風抖動,一股迷香似乎挑動着人們的心弦。只覺得那香是那麼的醉人,恍然之間全身竟已無力。 

  上官?突然眉目瞪大,不可思議的望着眼前奸險卻一臉威嚴的男子,緊緊地捂住了胸口:“你這個卑鄙小人,竟用了……曼陀……羅……花汁……”說話已變得含糊不清。幾秒鐘后,沉重的身體直挺挺倒下,瞪大的雙眼訴說著無盡的恨意,指向男子的細手早已變得冰冷不堪。 

  “走。”不大的聲音,黑衣人邁着合適的步伐走出別墅。 

  “放把火燒了。”炙熱的火光吞噬了雪白色的建築,火紅的訊蘭煉成了一片,是那麼的壯美又是那麼的凄涼。 

  “那麼她呢?”一個黑衣人走近跟前,雙手抱膝說道。 

  “主人吩咐道,靜觀其變。” 

  “是。” 

  高高興興背着嶄新書包回來的小女孩陌寂璃不可置信的望着這一切,無力的趴倒在地上,淚水迷失了水靈的雙瞳。 

  “微笑着活下去。”天空間傳來爸爸厚重的聲音。 

  寂璃雙手擦拭着眼睛,抬起頭望着湛藍的天空。 

  “爸爸、以微笑活下去、我記住了。”櫻唇勾起了一個絕美燦爛的笑容來迎接明天的美好曙光。 

  寂璃變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孤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完美童話:戀上暖之笑 n0.1大夥廢墟中的孤兒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完美童話:戀上暖之笑 n0.1大夥廢墟中的孤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