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淚水中的《霧都孤兒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水中的《霧都孤兒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淚水中的《霧都孤兒》 

 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感受到奧利弗·特威斯特(小說的主人公,那個可憐的小男孩)心酸的成長過程。 

  他在一個我們想象不出來的骯髒的濟貧院出生。他有一個我們意想不到的身世背景。他亦有一個正常人無法接受的成長曆程。 

 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,小說里所描述的這些事情實在是太殘忍了。他人的侮辱,打罵,欺侮,忽視,利用,使這個孩子連天生的孩子氣都無法挽留。但是,殘忍的蒼天給予了他善良,勇敢,智慧,純潔。他就是靠這些才取得小說最後那個完美的結局。 

  如果讓我想講故事一樣把小說的內容敘述出來,我想我不能勝任。因為奧利弗留給我的並不是這個故事的情節,而是他的高尚的品質。放下書,回味書中的那個弱小的主人公,我真想永遠沉醉其中。但是,沉浸在這部小說中無疑是痛苦的。因為作者狄更斯把那些壞人描述的無惡不作。這太令人氣憤了。同時,他們的結局也讓讀者甚是爽快。 

  在讀《霧都孤兒》時,淚水一次次“沖”出我的雙眼。如果我也有那樣的命運,我會那樣堅強嗎?會嗎?我會想奧利弗那樣坦然面對嗎? 

  我做不到,真的做不到。 

  他頑強的抵抗命運, 

  他坦然的面對一切, 

  一個弱小的男孩兒, 

  經歷了太多太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淚水中的《霧都孤兒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水中的《霧都孤兒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