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肚子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肚子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肚子痛 標籤:肚子痛作文 肚子作文

  肚子痛

  暑期的一天,我們一家人來到高樓老家東岩。小溪的水又清又涼,我們按捺不住游泳的誘惑,穿上泳衣直奔溪潭去。

  自從上個暑期來這裡游過泳后,我就再沒游泳了,我不禁有點擔心,哪知我一發不可收拾,連續遊了二百多米,正當我 要上岸時,肚子猛然痛了起來,猶如有成千上萬個小生物在肚子里橫衝直撞,把肚子弄得七上八下的。

  老爸連忙讓我回家,可在回家途中,我的肚子越來越痛,老爸只好從包中取出風涼油抹在我肚皮上。不抹倒好,一抹上風涼油,肚皮就針扎般疼痛難忍。肚子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痛,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痛折磨着我,害得我險些“啊啊”叫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家,奶奶見我這模樣,趕緊泡了一杯熱乎乎的鹽水讓我喝,“咕嘟”幾聲碗里便空空如也,但不爭氣的肚子仍一陣一陣地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肚子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肚子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