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公主和矮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公主和矮爸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讀過的書有很多,比如說《窗邊的小豆豆》,《青蛙王子副班長》,《我們班就是一個江湖》《友情的岔路口》……但是,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,還是《小公主和矮爸爸》。

  小公主的名字叫,濮琳絲,因為同音的英語單詞“princess”所以爸爸媽媽就叫絲絲為小公主。絲絲是個很不幸的孩子,剛上學幾天,爸爸媽媽就去世了,可能在別的孩子眼裡,絲絲很不幸,但是絲絲不那麼認為,雖然她失去了父母,但是還有小熊憂米,它是科學產品,會說話,會唱歌,會跳舞,會睡覺,還會與人們談心事,解決問題。絲絲很珍惜小熊憂米,因為這是爸爸送給她的,還有憂米是絲絲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。之後,他才知道,爸爸還有個巫婆前妻,還生了個兒子,小白。巫婆是來要房產的,絲絲想:這可是爸爸留給他的財產,決不能落入其他人手中。但是巫婆很狠毒,讓絲絲每天做好多家務活,還吃巫婆和小白吃過的飯菜,巫婆要把房子賣了,人都找來了,但是絲絲拚命地求那個買房子人不要買,那個人才答應。後來,巫婆氣得要命,“啪”的一聲耳光落在了絲絲臉上,絲絲委屈及了,爸爸媽媽從來沒打過絲絲,可是,這個壞巫婆卻打了絲絲。然後,絲絲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原來是好朋友慕海倫的爸爸媽媽的孩子,當年抱錯了孩子。

  讀完這本書,我很感動,明白了一個道理:遇到困難不要退縮,而是勇敢面對,而且,每個女孩都是公主,不分貴賤。

  六年級:女孩子的小甜心

您正在瀏覽: 小公主和矮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公主和矮爸爸 暫無評論